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大孙乡党委书记杨全勇——
突出特色调结构 强化民生促和谐
作者:赵治红本报


  “2021年我乡将结合乡镇实际,按照‘突出特色调结构、强化民生促和谐,真抓实干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凝心蓄力谋发展,砥砺奋进新时代。”大孙乡党委书记杨全勇说。
  继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依托国企嘉立荷牧业(山东)有限公司,谋划建设奶制品加工园区;继续推进万亩沼液还田土地流转工作;建设糯玉米加工园区,形成年产2万吨甜、糯玉米加工能力。
  聚焦党建引领,提升党组织战斗力。把健全组织体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实践,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及“三会一课”等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同时盘活村内资产资源,推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实现集体增收。
  加强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做好红色旅游文章。依托“千人坑”遗址建立的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是对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的延伸和有益补充,已成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史党性教育的重要基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规范提升大孙乡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余志远纪念馆、杜步舟故居等教育基地,健全党员教育阵地体系,并结合乡村旅游,做好红色文化传承和群众增收致富。
  □本报记者 赵治红 本报通讯员 潘昊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突出特色调结构 强化民生促和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关注】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