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孔镇镇党委书记韩晓刚——
建样板促振兴 推进农业现代化
作者:赵治红本报


  “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做好乡村振兴文章,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我镇将以此为遵循,立足农村促振兴、立足农业建样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孔镇镇党委书记韩晓刚说。
  孔镇镇目前已有49个村成立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韩晓刚表示,该镇将全面推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
  随着万亩高标准农田项目的顺利实施、官庄村千亩粮食绿色高质高效示范方高标准建成、济麦44优质小麦品种全镇推广,孔镇镇农业产业优势进一步凸显,将加大土地流转,改善灌溉条件,优化种植结构,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园。
  全镇将持续帮扶好壹号土猪生态养殖项目,同时拉长产业链条,在屠宰加工、饲料加工、有机肥料加工、物流等产业上下功夫,在扩大留守人员就业和增加税收上做文章,打造畜牧标杆示范乡镇。
  推进城镇化建设,以镇政府驻地为中心,打造大型“中心社区”,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提高镇驻地集聚服务能力。打造马颊河沿岸风景区,规划建设集休闲、观光、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风景带,举办徒步行走、马拉松等活动,活跃沿岸经济,打造果园文旅综合体。
  □本报记者 赵治红 本报通讯员 刘哲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建样板促振兴 推进农业现代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关注】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