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 樊廷雷陈光春出席
突出群防群控 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本报讯(王明)1月4日,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39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廷雷主持会议,要求大家认清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准有力,突出群防群控,加强宣传引导,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市领导陈光春及市委常委、副市长出席。
  樊廷雷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前提。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各项工作也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大家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迅速行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樊廷雷要求,大家要认清最新防控形势,做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加强冷链物流、货物和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密切关注农贸市场、重点商超、大型酒店、医院等重点场所、重要领域的监督管理,坚决斩断病毒输入链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大力加强城乡社区防控,健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引导公众减少人员流动、加强个人防护。要完善组织领导体系,指挥部要保障常态化运转,上下贯通,保障信息的真实性和时效性,各个工作组专班要强化决策能力,提高统筹协调水平,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做到真部署,真行动,真落实,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细落实,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光春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总体战,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标准再提高,发挥联动机制,确保各项环节不出任何纰漏,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防线。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突出群防群控 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