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确保全会部署要求落地生根见效
樊廷雷陈光春王峰刘世昌刘德杰出席
  德州新闻网讯(王明)12月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光春、王峰、刘世昌、刘德杰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德州市委理论学习巡听小组成员苗乐、张守国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樊廷雷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从各个领域提出一系列战略性、创新性举措。
  樊廷雷要求,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做好我市“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确保全会一系列部署要求在乐陵落地生根见效。要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熟读、精读,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对照全会精神,结合乐陵具体工作,找到合适接口,坚决杜绝“上下一般粗”。
  樊廷雷强调,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项长期的工程,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要牵头部署安排,对各级各部门的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做好检查和指导等工作。同时,要善于发现学习和落实的典型。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推动全市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市委副书记王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确保全会部署要求落地生根见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