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举办特色旅游商品展销会
  本报讯(潘淑伟)9月14日至9月17日,我市在千年枣林游客接待中心举办2017年金丝小枣博览会系列活动——特色旅游商品展销会。活动由市旅游局牵头负责,旨在做好“旅游+”文章,促进“旅游+农业”“旅游+文化”等融合发展。
  展销会上,我市百枣纲目、德润、双陵春、庞大等30多家特色旅游商品企业踊跃参展。展品全方位展示了乐陵的旅游资源,除了系列枣制品、调味品、特色酒、枣木工艺品等历史悠久、文蕴深厚的产品外,还有枣芽茶、马铃薯食品、扒鸡、泽众麻花等令人垂涎的特色美食。“展销会为旅游企业和生产商家搭建了一个集中展销的平台,我们可以借此向大家全面介绍自身产品,更好地促进以后的发展。”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销售员潘红介绍。这次,他们带来了多种枣制品,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前来品尝、购买。
  本次展销会,大部分商家还贴有二维码,进行网络结算,广大游客和市民只需用手机轻轻一扫,就能购买到心仪的商品和商家赠送的礼品。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办特色旅游商品展销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