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共青团乐陵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樊廷雷对青年提出希望要求 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出席
  本报讯(杨占忠 王明)8月1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乐陵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总结回顾过去三年的全市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三年的任务目标,选举第二十届团市委组成人员。市委书记樊廷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世昌,市政协主席王之祥,市委副书记苏兰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因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苏利军,副市长牟正君出席。
  德州团市委党组成员、青少年宫主任孙志国向大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希望乐陵团市委和广大团员青年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贡献青春力量。
  樊廷雷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团市委过去三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樊廷雷指出,近年来,乐陵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经济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富美和谐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了卓越贡献。
  樊廷雷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勇担重任,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伟大征程中,施展自己的抱负、实现自身的价值。广大团员青年要勤于学习、知行合一,为全市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更多知识、更多智慧、更多才华,让知识与实践相得益彰,努力成为社会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要敢于创新、争创一流,传承好“诚信、文明、包容、开放”的乐陵精神,到工作一线去发明创造,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基层锻炼历练。要锤炼品行、诚实守信,带头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和公益行动,唱响青春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做出彩乐陵人。
  大会听取了过去三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今后三年的任务目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第二十届团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关于团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苏兰武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希望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创业;创新机制,密切联系青年;让奋斗成为青春的厚重底色,用行动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在努力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中,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出更加壮丽的乐章。
  市总工会、妇联、老龄委、残联、科协、工商联、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老团干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中学团员代表以及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150多名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共青团乐陵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