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整治市容 靓丽乐陵待客来
  本报讯(盖鹏)8月15日,市城管执法局广告科科长张晓刚带领工作人员频繁出入于兴隆南大街,他们要在8月20日前,拆除位于该街道的希森花园小区楼顶的破旧广告。张晓刚介绍,兴隆南大街的破旧广告牌匾整改工作,将在本月底前完成。
  清理占道经营、规范破旧门店牌匾、加强保洁力度——2017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将至,自8月2日起,市城管执法局从美化、绿化、净化、硬化、亮化等多方面工作着手,整治市容环境,打造整洁、优美的营商环境。“城市环境集中反映一个地区的总体形象、物质基础、社会风貌、文化内涵、历史发展和地域特色。 2017乐陵枣博会开幕在即,我们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精心扮靓城市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围绕节前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市城管执法局对枣博会现场周边及城区主要路段的乱摆乱放、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以及“僵尸车”等现象进行巡查清理;对城区主要街道两侧破损广告牌、破损门牌匾、门窗贴字、布幅条幅进行规范清理,对城区影响市容的大型楼顶广告设施进行集中拆除。截至目前,共清理占道经营120余处,规范破旧门店牌匾30余处,清理门窗贴字、条幅布幅等80余处。
  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涉及方方面面,市城管执法局还重点对汇源大街、三号路、重点旅游路等道路节点,云红大街、阜新路、S314等道路两侧,西部新区各道路、路口拐角等区域绿化带及枣林公园进行修剪、除草、死苗移除、清理垃圾。每日夜间出动3辆洒水车,对绿化带进行冲洗,确保绿化带及树木整洁、美观、无扬尘。加强保洁力度,已对主会场周边及主要路段进行机扫2次、洒水4次,对各路段的护栏进行清洗,对枣博会周围四旁水系、南北河等水面垃圾进行打捞,打造洁净水系。
  同时,对主会场路面进行硬化,加强城区重点路段路沿石、人行道花砖调整和道路修补;成立了城区雨污管道井盖巡查小组,确保枣博会期间不出现内涝现象。“我们还通过在高速出入口、重点路口交会处、主会场周边等13处重要节点、路段设置单立柱广告牌、路灯杆广告牌、跨街广告牌、跨街彩旗等,营造节日氛围。目前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整治市容 靓丽乐陵待客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