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活动
围绕消防、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七个重点领域
作者:部门
  本报讯 为深刻汲取省内外发生的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市经济快速持续发展创造安全环境,近日,我市确定:自8月10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市开展 “七大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集中排查整治活动,以开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为重点,围绕消防、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公用事业、特种设备七个重点领域,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严格预防,强化监管,落实责任,切实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
  活动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宣传发动阶段、自查整改阶段、行业 (部门)检查阶段和市级督查阶段。市政府安委会将于9月下旬组成13个督查组对各乡镇 (街道)和重点领域进行督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责成相关单位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隐患得到及时整治。对一般隐患要立即整改;对重大隐患要实施政府挂牌督办;对不能保证安全或整改后仍达不到安全要求的,采取果断措施,该停业的停业,该关闭的关闭,该取缔的取缔,确保不发生任何生产安全事故。 (战建荣)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2 版:综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