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借力RCEP冲刺“开门红”
1月我市签证出口货值逾3060万元

  本报讯(记者唐晓颖通讯员吴旭东)近日,在德州海关通关大厅,海关关员一次性为金狮国际贸易(齐河)有限公司签发了5份RCEP原产地证书,出口印度尼西亚的炭黑货值达276.7万元,可享受关税减让2.76万元。“1月2日,RCEP对印度尼西亚生效后,企业出口炭黑的关税税率从5%降为4%。受益于降税带动,预计今年我们出口订单将增长20%以上。”金狮公司业务部经理高广龙介绍。
  为助力我市企业冲刺“开门红”,德州海关联合市贸促会等单位开展RCEP实施“攻坚年”活动。根据相关出口企业实际情况,综合考量关税减让幅度、原产地规则、客户需求等因素,量身定制最优享惠方案;依托“RCEP享惠智选助手”等信息化平台,对辖区企业享惠情况开展分析,筛选可享但未申请RCEP享惠的重点企业名单,点对点调研企业存在的困难,精准定位享惠不足企业。同时,收集企业实际需求,提供“一企一策”靶向服务,确保企业便利使用RCEP原产地证书。
  德州海关副关长叶炜介绍,今年1月,德州海关共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67份,出口金额3060.9万元,有关企业可享受RCEP其他成员国关税减让约61万元。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1月我市签证出口货值逾3060万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