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田卫东到临邑部分上市拟上市企业调研

  本报讯(记者王贺)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田卫东到临邑县部分上市、拟上市企业调研。市领导赵学坤、陈晓强参加。
  田卫东先后来到已经上市的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计划上市的大正特纤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节能减排、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要求,上市企业要尊重资本发展规律,发挥融资优势,加强自身建设,科学谋划项目,注重市值管理,不断做大做强。拟上市企业要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不断强化企业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走好上市之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企业上市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充分挖掘培育上市后备资源,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畅通上市服务“绿色通道”,不断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引导推动更多优质企业挂牌上市。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田卫东到临邑部分上市拟上市企业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