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齐鲁股权德州企业集中挂牌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杨洪涛吕祥友致辞 59家企业集中鸣锣上市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通讯员孙茜茜)12月22日,2020年齐鲁股权德州企业第二次集中挂牌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祥友分别致辞。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总裁李学锋,副市长马俊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出席。
  杨洪涛在致辞中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资本市场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积极引导企业上市挂牌和上市公司再融资,不断提升企业直接融资能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齐鲁股权德州企业第二 多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次集中挂牌,是我市资本市场建设成就 吕祥友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意味着挂牌企业敲 齐鲁股权将服务德州经济发展作为工开了资本市场的大门,驶入了发展快车 作重中之重,加上今天的挂牌企业,德道,对带动其他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我 州市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已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 达136家,实现县域全覆盖。下一步,齐望挂牌企业珍惜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 鲁股权将更好发挥“企业推介展示厅”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这一优质交易平台, “融资蓄水池”“上市预科班”“发展助推积极广泛融资融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 器”作用,精准服务挂牌企业,推动多元竞争力,为进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奠定 化融资,“一企一策”培育孵化上市后备坚实基础。也希望齐鲁股权交易中心 资源企业,积极打造资本市场“德州板和各金融机构,充分发挥各类金融要素 块”,为德州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聚集、金融改革创新经验丰富的优势, 资本市场力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德州发展,加强在深 随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与齐河县政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市更 府、运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别签订县域资本市场工程合作协议,与德州市上市培育展示企业代表签订上市培育专区展示合作协议。德州金融服务联盟与英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签订投融资战略合作协议。
  在集中挂牌仪式上,山东神州塑粉股份有限公司等59家企业集中鸣锣上市。
  集中挂牌仪式后,还组织了主旨论坛。深圳证券交易所北方中心区域副主任陈航航讲解了资本市场发展形势和注册制改革;湾区金融服务(济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小娟围绕新加坡交易所讲解了境外上市工作;市金控集团董事长孙洪魁分享了金融服务联盟服务实体经济的典型案例。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齐鲁股权德州企业集中挂牌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