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等工作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安全生产巡查等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德州市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规划(2020—2030年)》。会议指出,建立完善的应急物资储备体系,是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加快建立起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管理科学、运行高效的应急物资储备调用体系,构建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处置高效、上下联动的应急保障体制,高水平建设应急指挥中心平台,加快北方应急(医疗)救援综合示范区建设,全面提升突发事件应急保障能力。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原则,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抓好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巡查问题整改,深刻分析原因,逐条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对问题突出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促进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听取了全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压实各级河湖长责任,推动从“有名”向“有实”转变,强化河湖日常管护,高标准推进美丽河湖建设,盯紧抓实重点水利工程,统筹做好水安全保障、水环境改善、水资源管理等工作,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同步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