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月启动
开展五大活动
作者:王德鹏
  本报讯(记者王德鹏通讯员杨晴云)12月1日,德州市2020年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月新闻发布会召开。12月1日至31日,我市将组织开展五大活动,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法治轨道上营造安全的发展环境,提高干部队伍特别是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能力。
  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将开展安全生产法落实情况自查,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专题培训,学习宪法、安全生产法、民法典等。
  开展好预防非生产类伤亡事故的宣传,全面排查农村公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和风险点、隐患部位,合理设置安全设施;督促学校将安全教育作为学生必修课程;组织对儿童游乐设施开展全面排查;强化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教育防范管理。
  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 12月7日至11日在全市开展应急普法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内容包括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知识等;新闻媒体、相关部门、单位集中播放公益广告,提升群众安全意识;结合“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和本行业领域特点,进行相应的宪法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
  推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有效防范安全风险,确保圆满完成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任务。畅通全社会参与渠道,主动公开12350举报电话,形成全社会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维护安全的良好氛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月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