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洪涛主持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1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长民,党组成员董绍辉、邵浩浩、王震秀、王胜强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各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全面理解会议的核心要义,全面落实会议的决议决策,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进市政府各项工作上来,转化到发展成效、改革动力、优良生态、民生福祉和治理效能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内涵,坚决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德州实际,抓紧完善我市“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若干措施》。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文件要求,把定性任务和定量指标结合起来抓落实,把制度要求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抓执行,把统筹安排和精准实施结合起来抓推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政府行政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