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共建德州分院
李猛孙殿义致辞杨洪涛出席
作者:任立松
  本报讯(记者 任立松)12月3日,市政府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签约仪式,共建德州分院。市委书记李猛、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出席。
  李猛在致辞中说,德州是山东省唯一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城市,区位交通便利,产业特色鲜明,营商环境优越,投资前景良好。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构建“合作、平台、金融、服务、人才、政策”六位一体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初步形成科技创新驱动、龙头企业带动、金融资本支撑、主导产业集群竞相发展的良好格局。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体制机制灵活、技术布局合理、成果转化高效。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容,积极孵化培育高新产业项目,促进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落地德州。我市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着力打造院地合作典范,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孙殿义表示,研究院将着力在人才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德州的合作,确保院地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为德州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根据协议,我市将与山东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共建德州分院,共同在人才、技术、成果、平台、资本、服务等各类创新资源上加大投入,通过全面深度合作,促进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德州合理布局,先进成果在德州实现落地转化,促进高层次人才相互流动和共享。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共建德州分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