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上接A1版)
  (上接A1版)组织处理22人次,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人。
  对党员干部“严管”的同时,市纪委监委也注重“厚爱”。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各级领导到党员干部家了解家庭情况,听取家属诉求,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心理健康讲座、青年干部交流会、慰问离(退)休干部、帮扶特殊情况职工等,一项项温暖的举措传递了组织的关心,增强了队伍凝聚力。
履行责任丰富活动提升形象弘扬文明
  市纪委监委把文明创建融入日常工作,坚持全员参与、全面创建,用正确的价值观引导人、用健康的活动吸引人、用良好的氛围陶冶人,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机关风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勇担使命,做到了“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到“双报到”联系点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东风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捐赠防疫物资,获评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
  履行社会责任,体现责任担当。派遣党员干部到村(社区)担任“第一书记”,一线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抽调20人组成4个工作组,开展“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帮助破解难点、疏通堵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到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组织机关干部义务献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倡树“信念铸魂、弘毅担当、廉心洁行、惟实励新、善作善成”的机关文化,涵养昂扬向上的机关风气。向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发出“树廉洁家风、建文明家庭”倡议书,涵养廉洁文明家庭新风。制发市纪委监委勤俭节约“十项规定”“制止餐饮浪费,践行勤俭节约”倡议书,开展办公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优化办公环境,提升争创工作质量。连续多年举办迎春茶话会、篮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等。通过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2018年以来,举办各类活动35次,累计参加近3000人次。
  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市纪委监委锻炼了队伍,淬炼了作风,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018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建立健全“三个机制”“五个体系”,巡察监督、纠治“四风”、信访举报等工作均居全省前列,35个集体、个人获中央、省级机关表彰奖励。
  砥砺再扬帆,奋进正当时。精神文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市纪委监委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抓文明、建队伍,强素质、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持续深入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上接A1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