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6天再增百万病例
美国新冠病例破1200万

11月21日,人们在美国纽约排队等待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新华社发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1月21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2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5.5万例。美国从11月15日新冠累计确诊超1100万例仅用时6天就又增100万例,而从1000万例增至1100万例也仅用时6天。
  近来,美国确诊病例的百万病例增速一直维持在高位。从9月25日累计超700万例至今,每增加100万例所用天数,从21天、14天、10天不断缩减至6天。目前,美国仍是全球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其确诊病例数、死亡病例数均居全球之首,其中确诊病例超过全球确诊病例的五分之一。
  美国其他多项疫情指标也连续刷新纪录。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美20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92673例,新增死亡病例1885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次刷新全球范围内一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纪录。这是美国连续第13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10万例。
  截至21日,美国过去7天平均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近16.5万例,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过去7天平均日增死亡病例数也不断攀升,目前已超1400例,为5月中旬以来新高。
  近期美国住院病例也在激增,多地医疗系统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美国《大西洋月刊》发起的追踪全美疫情项目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美目前新冠住院患者超过8.3万人,为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
  虽然近期美国新冠疫情各项指标都不断刷新纪录,但该项目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这些指标已达到“峰值”。
  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德博拉·伯克斯2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美国确诊病例上升的情况明显与以前截然不同,比以前更快、范围更广。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1日电)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美国新冠病例破1200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看天下】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