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
作者:市、区
  陆昊作宣讲报告 刘家义主持 李干杰付志方杨东奇出席李猛杨洪涛在省主会场参加 韩建亭翟长生张传忠在市分会场收看
  本报讯(记者 任立松)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13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陆昊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全会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解读。
  刘家义在主持时说,陆昊同志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为我们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很好的辅导。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宣讲五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认真对照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务实高效抓好落实。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11月12日下午,陆昊走进齐河县刘桥镇流洪社区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就大家关心的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村庄规划编制等问题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陆昊还来到焦庙镇万亩耕地保护示范区调研,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交流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报告会在省委党校设主会场,同时设省直分会场和市、县(市、区)分会场,3.5万余人聆听宣讲报告。省级领导同志和省里的老同志,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高等院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省委宣讲团成员,部分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代表,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学员等参加报告会。
  德州市组织收听收看了报告会。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在省主会场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副书记张传忠等市级领导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和省驻德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各县(市、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