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格力·中国造”全国巡回直播活动第四站走进德州
格力“中国风”吹进“大德之州”
董明珠杨洪涛参加
作者:任立松董天力

▲4小时带货逾22.17亿元,格力全国巡回直播德州站圆满收官。记者刘振兴摄


  本报讯(记者 任立松 董天力)9月28日20时至24时,“格力·中国造”全国巡回直播活动第四站在德州太阳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直播主题为“大德之州·中国风尚”。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亲临现场参加直播,为格力电器代言,为德州文化和特色产品代言。直播当晚,我市首个“格力董明珠店”线下实体店正式营业。当天,直播销售额逾22.17亿元。市领导杨洪涛、刘长民、景文新、张安民、张桂爱参加。
  直播在具有董子读书台风格的舞台上开播。通过舞台设计、情景再现、文化分享等多种形式,让观众从多个方面感受格力“匠造”与德州文化交融演绎的中国风尚。直播分为水墨丹青、玫瑰之约、绿意盎然三个篇章,涵盖书房、厨房、客厅、餐厅、卧室等家居场景,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格力全品类家电创造的节能、新鲜、舒适、健康、智慧美好生活。
  直播通过具有地方特色的舞蹈、杂技等展现德州魅力,并重点推介了德州扒鸡、乐陵金丝小枣、夏津椹果、武城古贝春白酒、梁子黑陶等特色产品,展示了反映德州文化底蕴的颜体书法、董子读书台等元素。
  董明珠表示,在德州的这场直播,不仅让德州人了解了格力,更让全国人民了解了德州。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我国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产业覆盖家用消费品和工业装备两大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7月,我市与格力电器达成共识,根据格力电器全国巡回直播计划安排,结合德州消费市场情况,确定邀请董明珠到德州举办直播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释放了我市消费潜力、激发了消费活力,推动我市经济复苏、稳增稳升。而随着格力与德州合作的不断深化,也将为我市推进工业强市战略提供重要机遇。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格力“中国风”吹进“大德之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