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部署十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
单传海赵艺丁出席
作者:王德鹏
  本报讯(记者 王德鹏)9月28日,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单传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艺丁出席。
  单传海指出,要准确把握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化对政治巡察内涵、监督重点、巡察职能责任的理解把握,自觉把上级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融入到巡察实践中,坚定政治巡察的正确方向。要向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对标对表,深刻把握新时代政治巡察工作规律、标准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精准发现分析问题,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健全联动贯通巡察战略格局,加强内部监督管理,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单传海强调,要突出重点,围绕“三个聚焦”,结合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发挥“利剑”“尖兵”作用。要构建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同题共答”的良好局面,凝聚巡察工作合力。要对发现的问题剖析原因、归结责任,推进边巡边改、立查立改,放大巡察效果,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赵艺丁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要求。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十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第八巡察组组长,禹城市、平原县、武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别作交流发言。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十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