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十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启动
全市21个部门单位接受巡察
作者:王德鹏
  本报讯(记者王德鹏)9月28日,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决定对市委网信办、德州日报社、市教育和体育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含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市农业农村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房产管理中心、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交通运输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德州市第一中学(含东校区)、德州市第二中学、德州市实验中学、临邑师范学校、平原师范学校、德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等21个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巡察。
  10月上旬至12月底,10个巡察组将分别到各单位,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精准“画像”。通过巡察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党组(党委)履行好职责使命,为推动各项改革攻坚任务落地落实,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均开通信访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并在被巡察单位设置举报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现场巡察结束后上述举报反映方式将自行关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十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