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协十四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翟长生出席
作者:董天力
  本报讯(记者 董天力 通讯员 冯永猛)9月23日,市政协十四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副主席许绍华、康志民、马传先、王春利、崔书强、吕永忠,秘书长魏增新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省政协界别活动召集人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赴蚌埠市学习考察基层协商民主经验的情况汇报。
  翟长生强调,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围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有效化解社会矛盾”进行专题议政,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操作性非常强的意见建议,市政协要结合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等协商和监督活动,认真学习,深入研究,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我市“协商面对面”平台经过近一年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全省政协系统产生一定影响,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探索创新,推动平台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要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探索建立界别委员活动之家,推动全员入委,不断提高界别活动工作水平。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委员下沉的好经验,切实发挥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的组织功能,充分调动委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委员履职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十四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