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9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9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研究审议《中共德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及其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长民,党组成员范宇新、马俊昀、邵浩浩、王震秀出席。副市长张桂爱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落实落细应对秋冬季疫情各项准备。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构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长期协调机制,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短板弱项,着力构建公共卫生体系,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夯实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重点补短板,系统梳理《意见》内容,形成落实清单,推动各项规定落实落地。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求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结合起来,把党的建设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每名党员必须全面贯彻、认真落实、严格履行的职责任务。要不折不扣执行管党治党各项规定,扎扎实实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各党组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党的建设工作,持续提升管党治党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