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临邑农商行与政府部门合作建平台推新品
客户业务办理更高效
  临邑讯(刘振海邢甜甜)8月27日,临邑农商行联合临邑县政府组织召开农商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金融信贷产品推介会。该行分别与12家乡镇政府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与县农业农村局签订银农直联战略合作协议,与行政审批服务局签订智慧政务战略合作协议。
  全力支持“三农”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临邑农商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以提升服务质效为中心,围绕支持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等,结合辖区内客户资金需求,不断创新信贷产品,持续加大对乡村振兴领域信贷资金投放力度。针对农村居民融资难、担保难问题,与省农担公司合作推出“鲁担惠农贷”;针对民营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短频急快特点,创新推出“企业流动资金贷”。今年以来,新发放“鲁担惠农贷”369笔、7150万元,“企业流动资金贷”17户、1.1亿元。
  搭建银农直联平台,规范村级财务管理。该行与县农业农村局搭建银农直联平台。平台具备网上查询、转账汇款、电子对账等功能,能够实现财务软件系统和农商行网上银行系统在线直联,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减少资金支付环节的漏洞。截至目前,辖内12个乡镇经管站存款1.32亿元;858个自然村全部在该行开立村级账户,存款4300余万元。
  推广智慧政务合作,延伸政银服务范围。该行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共推便民举措,共同上线政务审批系统代办窗口,在营业部设立企业开办服务专区,为客户提供营业执照注册登记咨询、登记申请、材料送审、打印营业执照等服务,企业成立后还可以为企业提供刻制印章、领取税盘等一系列服务,实现网点、人员、资源、技术和服务的全面下沉,真正把便民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同时,为客户提供结算账户开立、企业网银、授信申请等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共代办行政审批事项52户,开立结算账户36户,吸收存款310余万元;授信客户30户,授信金额480万元。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客户业务办理更高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金融】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