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李猛主持并讲话 杨洪涛张传忠韩建亭翟长生出席
作者:任立松
  本报讯(记者任立松)8月1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李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和市委常委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联系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形势的科学研判,清醒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不懈推进高质量发展,扎实稳妥推进乡村振兴,持之以恒保障改善民生,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问计于民,加强系统设计,使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成为全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切实做到各级各类规划相互支撑、形成体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力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