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纪委监委开展专项整治
护航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
作者:高红岩
  本报讯(记者 高红岩 通讯员 张崇熙)“在服务态度、指导方法等方面,你觉得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近日,陵城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来到山东六顺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致陵城区民营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的一封信》送到了企业负责人手中,对于当前的营商环境状况,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看到这封信,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因为企业在当地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各个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 ”山东六顺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庆说。
  6月1日,市纪委监委印发工作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落脚点,解决企业有苦说不出、有怨不敢诉等难点痛点堵点。“重招商轻落地、轻服务,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后,无故不启动、不推进、不落实;滥用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处罚畸轻畸重,以罚代管,以罚代纠,以罚谋财……”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我市抽调专门力量,组建工作专班,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政策落实、行政审批、执法监管、公共服务等4个方面问题,深入部门、企业,开展明察暗访,并明确每月至少开展一轮集中察访。
  其实早在4月27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就面向社会广泛收集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其工作人员损害营商环境的10个方面问题线索,公布来信、来访和网络举报等信访举报方式,为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打好“前站”。 5月20日,市纪委通报了3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典型案例,营造向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亮剑”的高压态势。 (下转A2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护航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