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中行——
创意赛激发创新活力
  本报讯(刘超颖李琨)6月29日,德州中行举办2020年“激发活力,创新赋能”创意大赛,“三方存管营销推广小程序”等11个项目获创意奖。
  德州中行不断完善创新管理机制,搭建创新信息交流平台,激发员工创新活力。本次评比从创意项目的新颖性、效益性、推广价值、竞争性、战略性、合规性等6个方面进行评分。各参赛选手大胆探索,展示了一个个精湛的创意。其中,业务条线提出的“福费廷线上融资平台”项目,打通系统壁垒,通过大数据解决业务手续繁琐、时效长的痛点;相关支行提出的“科技改变生活”项目,通过科技创新,优化服务流程,实现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服务保障条线提出的“行政印章在线审批”项目,提高印章审批时效,让一线人员少跑路,可实现为基层减负。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创意赛激发创新活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经济】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