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举行国防安全形势报告会
作者:刘智强刘文峰纪万禄
  乐陵讯 7月18日,乐陵市举行国防安全形势报告会,德州军分区司令员李进忠作了题为 《认清台湾战略地位 牢记我党历史使命 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统一的责任感》的报告。
  李进忠在报告中深刻分析了台海形势、台湾的战略地位及战略影响。他指出,台湾虽然面积很小,但是战略地位极为重要,关乎国家领土完整,关乎国家主权安全,关乎国家发展崛起,关乎我国与其他国家的战略制衡,是关系到我国能否和平发展、成为世界强国的关键部位,决不是可有可无的。
  李进忠指出,在国家利益诸要素中,国家主权和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发展经济,更需要发展国家安全力量,国家利益拓展必需要有坚强的国防力量来支撑,这是已经被世界历史证明了的真理。李进忠最后强调,为了祖国的统一和强大,为了人民的幸福和安全,我们必须加快步伐,大力加强国防力量建设,使国家真正强大起来。 (刘智强 刘文峰 纪万禄)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举行国防安全形势报告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