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休闲食品智慧产业园项目签约
李猛杨洪涛刘长民马俊昀王震秀出席仪式

  本报讯(赵庆川)1月26日,德州市举行今年首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2个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成功签约,总投资294亿元。其中,爱逸(厦门)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休闲食品智慧产业园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李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主持,市、区领导刘长民、马俊昀、王震秀、高吉超出席。
  李猛指出,举行新年首场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具体行动,是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务实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全面聚焦项目,全力攻坚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坚持“一把手”抓“第一战场”,使招商引资成为主旋律、最强音,在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争分夺秒,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把项目落地率、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作为最重要的检验标识,统筹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李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贴心服务,打造营商环境“新名片”。用心用情提供全方位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把投资者、企业家当成自己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擦亮“大德之州、诚信之城”城市名片。群策群力提供集成化服务,推行工程建设项目“一链办理”,推广容缺受理、预批复制度,全面实施“标准地”改革,实现“拿地即开工”。善始善终提供全周期服务,把招商引资的高昂热情延伸到项目开工、建设、运营的全过程,让企业家在德州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
  据悉,爱逸(厦门)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深度自主研发和渠道创新为一体的新生代食品企业,被36氪等创投媒体评为“独角兽企业”,是中国食品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新锐企业之一。休闲食品智慧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积极推动国家级食品研发中心中试基地落地开发区,吸引优质食品工厂落地,形成产业聚集,推动开发区食品研发产业升级,提高开发区食品产业整体人才层次。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休闲食品智慧产业园项目签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