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综合执法部——加强药品市场监管
  本报讯(宝滨 青松 信岱威)12月15日,区综合执法部召开药品市场监管暨药店推行互联网+智慧监管培训工作会议,总结今年药品市场监管工作,查找监管风险,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内各药品连锁总部、零售药店负责人约100人参加。
  会上,区综合执法部相关负责人从疫情防控、日常监管、核酸检测等6个方面回顾了今年全区药品市场监管工作,系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监管风险。山东福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药店推行互联网+智慧监管,建立疫情防控相关药品追溯系统进行现场培训。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建立药品追溯系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药品扫码登记工作。要实施药店分级分类监管,持续开展专项整治,严查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作为,促进全区药品市场健康发展,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综合执法部——加强药品市场监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