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三农事业部贴心服务解难题
利尔康:40天上马消毒剂生产线
作者:王志强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通讯员刘根)4月2日,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2条消毒剂新生产线正式投入使用。据公司总经理王金燕介绍,另有3条新生产线将于5月中旬投产,届时每月可增产36000箱消毒剂,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的消毒产品。“从申请工业用水到新生产线建成,仅用了40多天,这一切都得益于区管委会的贴心服务。在我们打深井机不符合规定的情况下,他们多方联系,及时铺通管道,为我们解决了难题。 ”王金燕说。
  时间回到2月18日,区三农事业部收到管委会领导的批示,是关于利尔康公司在其新厂区再打一眼深井的请求。区三农事业部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到现场,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明确表示不能让任何困难影响企业防疫物资的生产。
  面对疫情,利尔康公司现有的消毒剂生产设备产能全部满负荷运转也难以满足目前需要。为尽快提高产能,该公司计划在其新厂区增加5条消毒剂产品全自动高速生产线,并利用新厂区的部分厂房来扩产消毒产品。由于5条生产线每小时用水100立方米,现有供水管网无法满足生产需要,企业计划在新厂区内再打一眼深水井。
  区三农事业部立刻与市水利局进行沟通,经市水利局与省水利厅有关业务部门沟通,得到的回复是:“德州市为深层地下水禁采区,取水许可不予受理。 ”为确保新生产线早日投入使用,在征求利尔康公司主要负责人意见后,区三农事业部积极协调德州公用水务有限公司,2月20日由区三农事业部发函,请德州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在对利尔康周边企事业单位无明显影响的前提下,提供一个可满足利尔康生产用水的可行性方案,以帮助企业全力战疫,最大程度提供消毒剂供应。
  德州公用水务有限公司经实地勘察,反复论证,很快提交了工作方案,计划在利尔康老厂区门口路南200mm口径供水主管道处挂表,顶管穿过路面继续铺设同管径管道至新厂区连接处,管道共计约238米,其中表前部分造价为71404.7元、表后部分为78215.48元,共计149620.18元。管委会主要领导批示该项费用由管委会承担,由区住房和建管部负责抓好落实。“我们对各部门帮扶的高效率很是满意,感谢区管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今后企业将继续抓好内部管理,开足马力生产,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王金燕说。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利尔康:40天上马消毒剂生产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