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铺红毯,贴喜字,挂横幅,献鲜花……
物业全程助力业主婚礼


  本报讯(通讯员唐宇航)
  7月19日上午,家住曹村社区1号楼2单元的一位业主将一面“物业好管家,业主贴心人”的锦旗送到了长江物业曹村社区服务中心,对物业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原来,7月9日,曹村社区首次迎来了一对新人的婚礼。婚礼前一天,物业工作人员在收到喜报后,主动与业主沟通,商定婚车路线及各个喜庆节点,详细了解了婚礼当天的具体流程。由于时间紧迫,物业工作人员连夜铺设红毯,贴喜字,挂横幅,清扫楼道及小区卫生,确保婚礼当天小区环境干净整洁,为新人提供舒适而又甜蜜的婚礼现场。
  婚礼当天,秩序人员提前协调部署,方便婚车及来访车辆进入小区;管家在楼栋门口迎接新人的到来,为他们献上鲜花和诚挚的祝福。通过全体物业工作人员的配合,整个婚礼现场温馨浪漫,井然有序,热闹非凡。婚礼结束后,保洁人员迅速将现场清理干净,让业主在热闹过后继续享受整洁安静的生活。
  物业工作人员所做的一切,让举办婚事的业主十分感动,这面锦旗既是对长江物业曹村社区服务中心极大的肯定,更是对今后物业工作的鼓励和支持。长江物业全体员工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提高业主的居住幸福感。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物业全程助力业主婚礼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