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两位维修师傅忙碌一小时,汗流浃背
物业为业主免费安装充电桩

  本报讯(通讯员刘海燕)
  7月20日上午,家住东海香港城4号楼的业主张女士来到长江物业香港城服务中心,将一面写有“技术精湛,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了维修师傅刘洪友和袁磊手中,并对他们表达了感谢。
  原来,张女士买了一辆新能源电动汽车,因为车库原有插座和线路无法为电动汽车充电,且汽车销售方上门安装充电桩需要收取400元的安装费,所以,电动汽车充电就成了张女士心头的一大难题。
  前几日,张女士碰巧在单元大堂遇到了正在巡楼的管家赵健,便随口问道:“您好,咱们物业维修师傅能帮忙安装一下充电桩吗?”看到张女士寻求帮助,赵健亲切地回应道:“安装应该没问题的,我这就安排维修师傅过去看一下。”时间不长,维修师傅刘洪友和袁磊便赶到张女士家的车库,两人用了一个多小时把插座和线路全部更换,顺利将充电桩安装完成,并叮嘱张女士关于电动车充电的注意事项。看到两位维修师傅为解决自己的充电问题忙前忙后,汗流浃背,张女士非常感动,当场拿出200元现金表达谢意,但被刘洪友和袁磊婉言谢绝了。
  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江物业将继续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业主提供高质量的温馨服务。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物业为业主免费安装充电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