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京南大院营销中心、实体景观体验区、样板间倾城绽放
这个小区“虽由人作,宛自天开”




  通讯员 张斌
  每一件值得珍藏的作品,皆因匠心烙上时光的印记,每一次力求完美的绽放,都因潜心雕琢而璀璨发光。历经数月的精磨细研之后,4月30日,乐陵京南大院营销中心、实体景观体验区、样板间,于万众期许中风雅绽放。乐陵品质人居新时代,从此启幕。
新中式建筑再现乐陵古八景
  承东方风骨,汲取传统建筑、园林文化之精髓,乐陵京南大院,在盛世屋脊之下,于乐陵再造一座东方府园,以新中式之“神”“形”创造符合当下美好生活的人文居所。
  重塑传统文化,并非简单地对建筑进行“仿古描摹”。
  乐陵京南大院,研修中式建筑的现代表现,自小区大门入户伊始,仿铜金属打造,大气浑厚,唐风飞檐,御道拾级,平步青云,让归家仪式感在不动声色中层层递进。
  随着庄严威仪大门的徐徐打开,精心雕琢的山水景观尽展于眼前。乐陵京南大院博采《乐陵县志》古有八景之记载,秉承“再现乐陵古八景”的造园理念,让久远的历史风貌,今朝得以呈现。
  追求“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造园场景,移步换景,意趣随行。元台春色、鹿舞秋蓬、澄波霁月、柳浪横空……方寸之间见乾坤,山水诗画皆入境。
宽境大空间奢享美好新生活
  乐陵京南大院,建筑面积123m、132m、165m
  宽境精奢样板间,同步绽放。极具东方雅韵的美学空间,勾勒出对未来生活蓝图的无限想象。将舒适的生活态度以巧妙构思融入设计之中,写意出现代人居美学崭新境界。
实景体验区真实呈现好品质
  对购房者而言,买房不能仅关注效果图,更应从实景中精挑细选。乐陵京南大院此次实体景观体验区的开放,没有过度依赖华丽的包装,而是以千载厚重文脉为底色,呈现出可鉴的理想生活。在这里的所有亲身所感,皆是未来生活的真实模样。
  如今,随着乐陵京南大院实体景观体验区、美学样板间的真实呈现,我们更加相信,东海集团在乐陵匠心营造的这一惊艳作品,必将引起追求高品质人居客群的争藏与青睐,一席新中式恢弘巨著,也必将代言枣城,续写辉煌。
  此刻,乐陵京南大院风光正好,待君前往,入园赏景趁此时。建筑面积107-165m院系升级作品,全城认筹火爆盛启……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这个小区“虽由人作,宛自天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