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初夏,你们未来的家正蓬勃生长
——东海集团致尚未完工小区业主的信







  

亲爱的东海业主家人们:
  见字如晤,展信欢颜。
  四季交替,夏光渐盛。盈盈夏风吹开万物蓬勃生长的序章,承载着热情与活力的夏日记录着生活的美好模样,对于新家的憧憬,也在夏日的暖风中慢慢炙热。明媚的阳光透过树梢照进现实,匠人们每一天的辛勤劳作,灌注于家园沃土之上,让家的模样再焕新容。
  东海集团始终坚持用匠心守护为每一位业主家人筑建高品质人居的初心,从标准到细节,我们不断深研每一处空间,一草一木,一砖一砾皆严苛把关,一步步为您将理想家园的想象变为现实模样,只为不负您的温情陪伴与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
  纸短情长,家音寄情。从一纸蓝图,到人居呈鉴,东海集团始终怀揣着对品质生活的一腔热忱,精工匠筑每一处建筑细节,现为您奉上各项目最新工程播报,邀您共鉴家的新模样。
东海国风上院
1号楼主体已完成,二次结构完成;
  2号楼主体已完成,抹灰完成;
  3号楼主体已完成,抹灰完成;
  5号楼二次结构已完成,抹灰完成80%;
  6号楼主体已完成,抹灰完成;
  10号楼抹灰已完成,地暖垫层完成;
  14号楼抹灰已完成,地暖垫层完成;
  15号楼抹灰已完成,地暖垫层完成;
  17号楼抹灰已完成,外墙涂
  料完成;
  19号楼地暖垫层完成,外墙保温完成60%;
  20号楼地暖垫层完成,外墙保温完成60%。
东海紫云台
  1号楼主体封顶,砌体完成20%;
  2号楼主体施工至17层;
  4号楼主体施工至17层。
东海贵和府B区
  1号楼主体封顶,砌体施工完成4-10层;
  3号楼主体封顶,砌体施工至11层;
  5号楼主体封顶,砌体施工完成1-8层;
  6号楼主体封顶,砌体施工完成3-5层;
  13号楼主体封顶,砌体施工完成14-17层;
  16号楼主体封顶,砌体施工至11层;
  17号楼主体封顶,砌体施工至11层;
  18号楼主体封顶,砌体施工至12层。
齐河清河园南园
  1号楼室内地面完成,外墙保温完成50%;
  2号楼抹灰、地面浇筑、窗框安装、外墙保温完成,外墙漆完成70%;
  3号楼抹灰、地面浇筑、窗框安装、外墙保温完成,外墙漆完成70%;
  4号楼抹灰、地面浇筑、窗框安装、外墙保温完成,外墙漆完成70%;
  5号楼抹灰、地面浇筑、窗框安装、外墙保温完成,外墙漆完成50%;
  6号楼抹灰、地面浇筑、窗框安装、外墙保温完成,外墙漆完成40%;
  9号楼抹灰、地面浇筑、窗框安装、外墙保温完成,外墙漆完成80%。
禹城东海城
  3号楼封顶,主体验收完毕,内墙抹灰中;
  7号楼、8号楼、10号楼、11号楼、13号楼、14号楼、15号楼、16号楼、17号楼一期即将交付。
夏津德达壹号院
一期工程进度:高层、洋房均已封顶,内外墙砌筑已基本完成,洋房外立面已开始做防水与保温。
  二期工程进度:二期16号楼洋房主体框架即将封顶。
  本版内容由通讯员程璐璐整理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初夏,你们未来的家正蓬勃生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