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东海巴黎城调研“红色物业”创建工作
“红色物业”助推邻里幸福


  本报讯(通讯员董菲)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带领执法检查组到东海巴黎城调研“红色物业”创建情况,德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希岩,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赵德生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长江物业总经理蔡少武陪同。
  物业工作人员向检查组介绍了巴黎城物业基本情况,并引领大家参观了巴黎城“红色物业”宣传栏、邻里晾晒区、文化长廊以及党员活动室和“月月说事”议事厅等,汇报了巴黎城在“红色物业”建设中的三方联席会议制度、协商议事机制、智慧社区安防系统和红色物业管家队伍以及小区党员志愿者队伍情况。
  王晓东对巴黎城开展的各类特色增值服务和打造“品质小区、幸福邻里”红色物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巴黎城的红色物业工作做得非常细致,能够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红色物业创建中,潜移默化地推动居民参与和谐小区的建设,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希望长江物业在这条“红色道路”上继续领航前行,发挥自身“纽带”与“桥梁”作用,不断完善“红色物业”服务内容,持续提升小区综合治理水平。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红色物业”助推邻里幸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