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紫云台精装样板间华丽绽放


  本报讯(通讯员孙瑞堂)
  5月1日,在万众期待中,东海紫云台精装样板间璀璨绽放。那些关于居住的理想场景终被揭开,一场关于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由此开启。
  作为东海集团精装作品的标杆之作,东海紫云台自面世开放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热切关注,此次精装样板间开放,更是吸引了众多宾朋慕名而至,共同见证了一场人居美学盛宴。
  此次开放的样板间是建筑面积127平方米的A户型与129平方米的B户型,以精致考究的工艺细节、匠心研磨的美学空间,接受着来宾们挑剔眼光的检验。
  从推开家门后的第一眼开始,来宾们就赞不绝口:这里户型考究、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卫生间干湿分离,确保卫生和便捷,尽显从容与优雅;客厅、餐厅相连,空间通透大气,保障清风暖阳入室;阔景双阳台,揽阳光入怀,赏庭前花开,让高品位生活彰显得淋漓尽致,是高性价比户型的不二之选。
  另外,紫云台精装样板间的开放,更让来宾亲眼鉴证了紫云台的品质。
  从设计、监理、施工到用材用料,紫云台从人性化角度出发,经历东海集团39轮论证,联手多个品牌供应商,创立现代精装3大设计原则,5大便利,7大空间系统,80项人性化装修细节,将生活的美好想象,寄托于毫厘之间,为的只是给业主带来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在精装配置上,不仅有无接触归家系统、新风系统、净水系统、中央空调四大智能科技系统,还有智能门锁、全功能玄关柜、品牌卫浴、全屋一键开关、小夜灯、凉霸系统等人性化设计,细节无处不在,尽享精致生活。
  除了样板间的展示以外,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书法、茶道表演,手绘团扇、创意插花、活字印刷等手作体验和精美冷餐,活动主办方与参观者一起欢度趣味时光。
  与城市共生的时代美学,为精英而设的生活场景,紫云台精装样板间现已正式开放,诚邀您前来鉴赏,一同见证精英生活的美好更新。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紫云台精装样板间华丽绽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