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天下水世界盛大启幕
德州再添夏季游玩胜地


  本报讯(通讯员张红梅)
  4月29日上午,东海天下水世界媒体发布会在东海天下康养小镇隆重举行,20多家媒体、德州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及各有关企业代表受邀出席。
  山东德坤文化旅游集团总经理赵英旭对参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东海集团会继续秉持“建品质工程,享美好生活”的宏伟愿景,为德州周边生活圈带来休闲娱乐的度假胜地。
  东海天下康养小镇是由东海集团投资建设的文旅项目,位于德州市幸福大道马颊河大桥南侧,以“度假+休闲娱乐”为核心,以东海天下水世界、东海天下酒店为领航服务资源,构建全龄化、全方位的生活服务体系,致力打造出康养、嬉水娱乐、亲子研学、文化休闲等多位一体的小镇。
  东海天下水世界以水世界为主题,室温28℃-30℃。场馆内有泡池、奇幻漂流河、激情造浪池、竞速滑梯、垂直高速滑梯、巨兽碗滑梯、旋风大喇叭、惊险太空盆等水世界经典项目,还有儿童池、互动水寨、儿童冲天回旋滑梯、儿童巨兽碗、魔法球滑梯等适合儿童游玩体验的项目。东海天下水世界的开园,为德州再添一处必游必玩的打卡胜地,为德州旅游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对德州发展旅游业、完善旅游产品体系、丰富游客度假生活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标志着德州在打造旅游度假目的地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推动了德州市全域旅游的发展。
  东海天下始终立足生态优先、精致景区、绿色发展的理念,不断丰富景区旅游项目、完善景区基础设施、优化景区服务质量,建设集戏水休闲、娱乐、旅游、购物、美食、商务、度假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创建优质的国家级景区和文旅度假小镇,为游客提供舒心惬意的休闲度假体验,助力德州精品旅游、高端旅游、全域旅游、康养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再添夏季游玩胜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