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长江物业成为东建德州花园新“管家”
将用最优质的服务陪伴业主每一天


  本报讯(通讯员 董菲)
  “疫去春来,未来可期。从今天起,长江物业将用微笑陪伴您的每一次回家,保您每一夜平安。”4月1日,长江物业正式入驻东建德州花园,成为这处“花园式住宅小区”的新“管家”。
  物业入驻,服务先行。3日清晨,长江物业总部及各项目组共计80余人,在长江物业副总经理赵耀的带领下走进东建德州花园小区打扫卫生,当起了小区“美容师”。
  简单分组后,大家手持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穿梭于小区的楼前、广场、草丛等各个角落,对园区进行认真、细致的打扫。经过一天的努力,小区的环境得到了大幅改善,业主们也切实感受到了长江物业的标准化服务。小区居民纷纷称赞:“长江物业刚落户咱们小区,就给大家办了件大实事,以后的服务一定不会差。”
  长江物业投入的每一分努力,只为让业主住得更舒适、更满意。未来的日子里,长江物业将一如既往秉承“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使命和“成为用户信赖的社会责任企业”的愿景,以真诚的态度,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东建德州花园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衢路以南、长河大道以西、三八路以北,小区占地252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是集绿色、环保、智能为一体的高档住宅小区,由多层、小高层、联排别墅和部分临街商铺组成,规划布局合理,户型多样。小区休闲广场的喷泉随风起舞,桃花溪蜿蜒穿过小区……被建设部评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社区”、“中国人居文化典型社区”、“中国绿色生态文化社区”。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长江物业成为东建德州花园新“管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之声】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