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长江物业各职能部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报讯(通讯员 董菲)
  为加强员工之间的默契程度,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3月30日至4月3日,长江物业各职能部门开展了主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各部门经理分批组织进行,主要分两部分,首先由本部门人员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由督导人员进行总结点评。会议要求各部门不护短、不遮掩,敢于正视不足,实事求是讲问题,达到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中,所有人员都诚恳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用事实说话,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点到具体的人和事。会议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大家消除了分歧和隔阂。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团队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团队成员之间更加团结,整个团队爆发出更强的战斗力,必将更好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安排。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长江物业各职能部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之声】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