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董事长魏建国就集团发展作工作报告
今年各板块经营目标预期翻一番
作者:范立华

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作工作报告


  记者范立华通讯员张振龙王元元
  在3月13日举行的东海集团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董事长魏建国就集团发展作了工作报告,全面盘点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明确了2018的工作目标。集团主管以上干部、受表彰人员和部分员工代表400余人参会。魏建国指出,2017年是东海的“房开战略启动年、建设转型起步年、物业品牌建设年、文旅项目落地年”,东海发展呈现四大板块全面发力、各项工作全面丰收的喜人景象。开发施工面积、新签项目、产值、利税、回款额以及人才引进都实现新突破,是东海历史上最好的一年。
开发集团实现7个“史无前例”
  2017年,东海地产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壹号院开盘报捷,销售额达到全年计划的126%。福满园“八次开盘,八次当天清盘”,销售额完成年度计划的132%。禹城现代城两次开盘,禹城玖号院首次开盘,都实现了当日开盘当日清盘。齐河清河园售楼处隆重开放,开盘在即。去年,开发集团实现了7个“史无前例”:即全年开工楼盘数量和总建筑面积“史无前例”、上缴税金指标“史无前例”、完成销售额“史无前例”、回款额“史无前例”、售出房屋总建筑面积“史无前例”、售出房屋总套数和车库车位总个数“史无前例”、获得国家级大奖数量“史无前例”。
建设板块成功转型开启新纪元
  去年,建设板块成功转型,彰显发展活力。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年产30万立方PC工厂开工建设,被授予“山东省装配式示范基地”。成功晋升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为东海进军全国建筑高端市场颁发了通行证,在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同时,建设集团还获批省级技术中心和组建成立了双甲级设计院,开启了东海建设新纪元。
长江物业品牌效应凸显
  长江物业作为东海集团自营物业公司,服务于万千东海业主,2017年服务质量显著提升,业主满意度、物业费收缴率创历史新高,长江物业品牌效应凸显。香港城获得“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称号,香港城和天玉铭城均获得区“优秀住宅小区”和“花园式小区”称号,巴黎城被评为“文明城市创建标杆”小区。
文旅产业成为经济增长“新动能”
  文旅产业成为东海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去年以来,东海集团积极拓展旅游项目,平原1800亩的“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完成了规划设计方案,并被列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今年上半年将开工建设,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黄河涯1600亩特色旅游小镇项目和德城区政府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东海大雁岛项目今年也将破土动工。
文化和人才并重,提升企业软实力
  2017年,东海集团共招聘员工550人,其中硕士生15人、本科生239人,大专以上占比72.7%,为各条战线补充了生力军,增强了企业后劲。同时,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159期企业文化论坛强化了员工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的提高;《东海报》、企业微信订阅号、企业网站等载体对重要工作、重大活动、重要荣誉等第一时间进行报道;特别是每月3期、每期9万份的《东海之声》随同《德州晚报》面向全市发行,提升了东海集团的影响力,在社会上引发强烈反响。
今年要多为老百姓建设“好房子”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魏建国董事长指出了团队整体素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18年的工作目标。
  他指出,2018年,东海集团各板块主要经营预期目标(产值、销售额和上缴税金)要比2017年翻一番。在具体工作中,要积极稳妥地推进项目跟投机制;在新旧动能转换中有更大作为;努力把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东海天下康养小镇”上半年开工建设;开展东海“质量提升年”活动,多为老百姓建设寿命长、性能好、绿色低碳、性价比高的“好房子”;全面实行标准化运营管理,提高各项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物业集团要做足做好服务的文章,加强“智慧社区”建设。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年各板块经营目标预期翻一番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