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百万重金奖励东海功勋团队和个人
作者:范立华摄影报道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范立华摄影报道)
  这一年,“东海品质”经他们的管理得以实现;这一年,“东海利税”因他们的努力得到全市表彰;这一年,“东海品牌”因他们的传播而叫响全国、名声大震……
  2017年是东海集团大跨步发展的一年,集团开发、建设、旅游、物业四大板块齐头并进,收获满满。3月13日,为表彰先进,东海集团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拿出百万重金对2017年度绩效考核业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62位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团队接受嘉奖。
  据了解,2017年,东海集团坚持以战略为引领,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开发施工面积、新签项目、产值、利税、回款额以及人才引进都实现新突破。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集团绩效考核制度,经各板块考评和推荐,集团研究决定,对在2017年度绩效考核中,完成任务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接受表彰的个人中,开发集团东海福满园项目代理总监张鹏获特等奖,工程部经理马万清等5人获一等奖,运营兼成本管理部总监黄振奇等15人获二等奖,财务部总监薛梅等4人获三等奖,成本管理部副总监刘洪军等11人获四等奖,水暖设计师邢生文等24人获贡献奖,建设集团一分公司二项目部和二分公司一项目部两个团队获得项目效益奖。
  表彰过程中,各奖项的获奖代表身披红花,依次上台,接受领导的嘉奖和表彰。此次集中表彰先进激励人心,获奖员工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员工也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团结拼搏、奋发图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竭尽全力拼搏奋斗,让自己的名字载入集团史册和盛誉殿堂。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百万重金奖励东海功勋团队和个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