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省政治生态建设专题调研组来平原调研
袁志勇参加
作者:邵伟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邵伟)11月11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洪涛一行来平原开展政治生态建设专题调研。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高吉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守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和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宋传虎,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于春君参加。
  座谈会上,袁志勇汇报了平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政治生态建设有关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平原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市委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平原发展的正确方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党建促发展,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努力打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县委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全县形成了“县委担当作为、乡镇和部门敢做善为、全县干部奋发有为”的生动局面。
  袁志勇表示,平原县将以此次政治生态建设专题调研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在一线发现、培育干部,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推进县域政治生态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洪涛对我县的政治生态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政治生态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活现状以及政治发展环境的集中反映,是党风、政风、社风的综合体现。希望平原县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遵守纪律和规范,当好第一责任人,充分了解掌握本地区、本单位的政治生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把好方向、守住原则;以问题为导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良好政治生态基础;坚持不断地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
  座谈会上,李守学、张和田、宋传虎、县委县直机关工委、龙门街道党工委、军仓社区党委负责人分别从不同方面汇报了政治生态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到福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民中心、桃园社区广场、桃园乡村振兴展厅进行实地调研。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政治生态建设专题调研组来平原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