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举行思玛特5000万肉鸡产业园一期落成仪式
袁志勇参加
作者:王帅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王帅)11月12日,平原县举行思玛特5000万肉鸡产业园一期落成仪式。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马灿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委常委、副县长亚力坤·亚合甫,北京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皓参加仪式。
  袁志勇致辞指出,今年以来,平原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一大批投资大、收益高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平原,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今天建成投产的平原思玛特肉鸡产业园项目,是目前全国单体肉鸡养殖规模最大的厂区,必将有效促进我县及周边地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提档升级,为平原乃至德州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袁志勇强调,项目是产业的基础、转型的支撑、民生的保障。下一步,平原县将始终秉承“企业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为项目建设全心服务、全程帮办、全力扶持,力争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希望思玛特公司在保障一期项目顺利运营的同时,大干快上,狠抓质量,力争二期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为促进平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亚力坤·亚合甫主持仪式;思玛特(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胜介绍了项目情况;与会领导共同为平原思玛特5000万商品肉鸡产业园揭牌,并实地参观了产业园一期厂区运营情况。
  仪式前,袁志勇还亲切会见了孙皓一行。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举行思玛特5000万肉鸡产业园一期落成仪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