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徐卓
  本报讯(记者 徐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2月1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孙丰勇、范希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县政协主席肖文昌及各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参加学习活动。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王洪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信息革命带来了信息生产和传播方式的革命性转变,对宣传思想工作产生了重大影响。我们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度,发挥主流媒体的主导作用,创新内容生产方式,再造生产流程,丰富表达方式,切实增强群众认同度、信任度、喜爱度,才能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在基层舆论引导中真正发挥主导性、关键性作用,更好服务群众、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迫切要求。
  王洪霞要求,要认真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作为现实检验,把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中。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年轻干部要到重大斗争中去真刀真枪干。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以顽强意志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王洪霞强调,我们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和国内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敢于担当,负起责任,打赢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关键之战。
  王洪霞强调,要规范化、制度化组织开展好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进一步规范学习形式,积极开展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调研。进一步突出政治学习,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学习实效,在深入学习、深入思考上投入更多精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工作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措施和领导发展的实际本领。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