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徐卓
  本报讯(记者 徐卓)2月11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县委书记王洪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县政协主席肖文昌,县委副书记孙丰勇等县领导及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收看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省部署推进“工作落实年”,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踏着时代节拍,加快追梦步伐,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东发展十分关心,寄予厚望。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山东并发表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确立了“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为实现这个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山东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一切发展思路以此来谋划、一切发展布局以此来展开、一切发展举措以此来制定、一切发展成效以此来检验,推动山东工作全面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让蓝图成为现实。要以坚定“两个维护”引领落实,以落实成效体现“两个维护”,抓好各项部署落实,推进各项工作纵深突破。
  会议就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讲了5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二是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四是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五是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有“事思敬”“执事敬”的敬业精神和“光阴迫”“从来急”的奋进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我们要树牢正确政绩观,始终铆足真抓的实劲,全力以赴抓贯彻、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要强化分清轻重缓急的本领,始终铆足敢抓的狠劲,既立足“稳”这个大局,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机遇、促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新成果。要强化统筹协调的能力,始终铆足善抓的巧劲,善用工程化,善抓具体化,善于精细化,善促成果化,推动工作持续改进、水平持续提升、效果持续显现。要强化职责所在的担当,始终铆足常抓的韧劲,持续做优经济、平安、党建三张报表,坚决守住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稳定和谐、廉洁从政四条底线。要建立健全推进“工作落实年”的有效机制,统筹做好情况调度、研判分析、政策拟定、任务分解、督导检查等工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特别对广大基层干部,既要从严管理、包容失误、精神上多鼓励,更要厚爱一层、撑腰鼓劲、工作上多帮助,设身处地为他们办好事、解难事,营造安心、安身、安业的良好环境。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