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首届全市“微作品”大赛落下帷幕,我县获 “优秀组织奖”6人微作品获个人奖
作者:解桂颖
  本报讯 (记者 解桂颖) 1月20日,首届“幸福德州” 摄影、微博、微信、微电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颁奖典礼上,我县荣获 “优秀组织奖”,6人参选的微作品获得个人奖。
  据了解,首届 “幸福德州”摄影、微博、微信、微电影大赛由市委宣传部联合6家单位共同举办。目的在于发动社会各界用自己的独特视角、不同形式,记录 “幸福德州”建设的巨大成就、展现 “厚德之州”的独特魅力、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发动社会各界搜集、创作好作品,共上报参赛摄影作品42幅、微电影和公益广告5幅、微博作品53幅、微信作品45幅。
  近年来,我县呈现出经济转型跨越、社会和谐稳定、文化繁荣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的良好局面。这些元素为全县群众创作好作品提供了动力和素材。我县上报参赛作品从各个侧面、各个角度、各个层次,展现了平原的风光之美、文化之美、人性之美,多个作品在评选中脱颖而出。
  据悉,活动组委会还将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载体,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映、展播,让市民都能够感受幸福、体味幸福、共享幸福。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首届全市“微作品”大赛落下帷幕,我县获 “优秀组织奖”6人微作品获个人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