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观摩促学习交流共成长
——临齐街道学区幼儿园现场观摩交流会活动
  □通讯员蔡付栋报道
  本报讯3月28日,临齐街道学区幼儿园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杨家小学附属幼儿园召开,临齐街道各公办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代表35人参加。
  与会人员对杨家小学附属幼儿园“一景一物”,环境创设、公共区域、班级区域创设,课程设置等进行了参观。启蒙班的《手指操》气氛活跃,孩子们表现积极踊跃,充分锻炼了肢体协调能力。博学班的幼儿思维游戏《空间对应与计数》,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数学与日常生活的联系。通过形式多样的教学方法、丰富多彩的教学实操,让幼儿们在观察、比较、操作中去学习,发现并解决问题。室外活动课《最亲的人》非洲鼓,孩子们跟随音乐打出美妙的音符,强烈的节奏感,带给孩子们艺术的熏陶。舞蹈课《超人宝宝》,孩子们随着音乐,跟着老师欢快跳跃,动作整齐、协调,给人以形体美、气质美。“教师是幼儿学习活动的支持者、引导者,应当为每个幼儿提供充分自由活动的机会、条件。本次交流活动,为临齐学区幼儿园之间架起了双向沟通的桥梁,为园所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供了平台。临齐学区幼儿园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抓实特色兴园工作,在探索幼儿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同行。 ”临齐街道学区副主任刘福林说道。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观摩促学习交流共成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