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国人大代表王晓菲履职归来——
立足本职岗位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 王冬冬 报道
  本报讯 2020年全国两会圆满落下帷幕。 5月30日,全国人大代表王晓菲履职归来,第一时间向集团的同事们,传达大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将鼓舞与干劲传递给大家。“做这次报告会,最想向大家传递的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政府工作报会传达出来的信息,让我们能够全面的辩证的来认清当前存在的困难,并且坚定发展的信心。也希望各行各业都能够深刻的领会相关会议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恒丰集团高技能教练王晓菲说。
  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到审议政府、全国人大和“两院”工作报告等,王晓菲用一个多小时宣讲,带领同事们重温大会历程。总书记强调,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保促稳,以稳促产等内容,在“二次创业”的恒丰人中,引起广泛共鸣。
  “这次大会给我们实体经济营造了很好的政策环境,鼓励我们实体经济坚定信心,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只有企业做好了才能稳定就业,然后稳就业又能促进企业的发展。我相信,有党和国家坚强的领导,和二万多恒丰人的努力,我们的二次创业目标一定能实现。 ”德州恒丰纺织集团党委书记赵秀珍说。
  在宣讲报告后,王晓菲代表列出了今后一阶段的工作打算。她表示,要带头传达好会议精神,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提升履职素养,不断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中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牢记刘家义书记的嘱托,做好代表的履职工作,深入调研,写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在本职工作中方面,希望我能真正发挥好恒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作用,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为纺织行业发展助力。 ”王晓菲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立足本职岗位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