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助力高考区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高考体检人员培训会
  本报讯 近日,全国各地陆续开学复课,体检是高考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区人民医院已连续多年承担并圆满完成高考体检工作任务。
  为确保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完成今年的高考体检工作,6月2日上午,区人民医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考体检人员培训会,医务科主任周爱军主持,体检工作小组20余人参加。
  周爱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的通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对抽调医务人员进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注意事项、体检流程等相关内容培训。他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强化责任意识,熟练掌握标准,规范体检程序,确保体检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完成。
  今年我区的高考体检工作于6月3日开始,预计七天,在区第一中学为全区2950余名考生进行查体。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助力高考区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高考体检人员培训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